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創作花園-- 環保節能救地球

回收公司

地球暖化日漸嚴重,做好環境保護工作,是大家共同的責任。「節能減碳」不能只是口號,我們應該要有具體的表現、行動,做好環保工作,將可延緩地球暖化的速度,讓後代子孫能有美麗且乾淨的環境居住。



回收公司 日常生活中,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事來延緩地球暖化的速度,像是以腳踏車代步、少開車並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。騎腳踏車不但可以當成運動,而且腳踏車不須加油,不會排出二氧化碳,對身體或是地球都有好處,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;大眾運輸工具雖然會排出二氧化碳,但是很多人一起坐車,還是比開車環保。



回收公司 除了這些之外,我們也可以少吃肉,多吃菜,甚至是改成吃素。因為我們所吃的肉是從牲畜得來的,但牲畜業卻是造成全球暖化的一大原因。研究報告指出,一半以上的溫室氣體來自畜牧業,而且運輸肉品的過程也會產生二氧化碳,因此我們應該減少肉類攝取量,多吃當地及當季的蔬菜。



回收公司好環保工作,光靠少數人的努力是不夠的,我們應該團結起來,一起為地球盡一分心力,這不但是為了我們自己,更是為了給後代子孫一個好的環境。回收公司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