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全心創新 綠色環保 共力慈善

公司 
XANGO,第1家將山竹果飲料行銷給全球的公司。其核心價值,「安心踏實,再度築夢」。以獨特的 50% 的經銷商獎金,席捲傳銷產業,讓充滿創業精神的夥伴,在35 個國家打造其專屬的財務大藍圖。

公司  維多利亞女王曾宣佈,誰帶來山竹果就獲頒騎士身份,因此獲「果中之後」的美名。創辦人 Joe Morton ,第1位將山竹果行銷全世界,在東南亞咖啡廳嚐到滋味後,無法忘懷其美妙滋味!隨後與獨到遠見的6位公司開創者,AaronGordonKent GaryBrian 從無到有打造XANGO後,產業經驗、商業敏銳度及驅動力使他們開創出成長最快速的全球性品牌,至今,XANGO佔了全球山竹果飲品的85%!

讚果是可以改變   創造另一波全新的高峰
公司  讚果創辦人發現,讚果可以改變,創新事物幫助更多孩童,改善更多人的生活。所以讚果開立新市場,上市新產品,成立慈善兒童基金會,在泰國海嘯後重建漁村,舉 辦最棒的會議,將XANGO品牌印在最棒的足球隊,創造90位百萬俱樂部的經銷商,這是美商讚果最新的進化,9年!35個市場!200萬位經銷商!

公司  2011年全新的XANGO標誌,代表頭、手、與每位經銷商的心;來自XANGO元素最豐富的傳統,從初成立到未來都做到的好傳統!此設計反應了XANGO編織了全球每一種文化,涵蓋全球200萬經銷商的握手與擁抱力量,平等與熱情意涵。

令人絕對敬畏   綠色智慧環保包裝
公司  創 辦人之一Gordon激動的介紹,XANGO的全新的ECO綠色智慧環保瓶,因為我們有責任,承諾做好!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以前玻璃瓶身回收困難,破 損率高又很重,如今新的組裝是,外箱尺寸較小,完全沒用保麗龍發泡膠,口感風味更佳,完善的品嚐期更長,色澤更穩定,更好開啟卻又安全的瓶蓋。使用最優質 的P.E.T(毫無BPA),更小和更輕的新瓶,其底部有耀眼的回收標誌「1」,代表如今整個包裝不但安全,而且是完全可以回收的。公司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